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八一”上门慰问老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08:56 [ ] 浏览次数:

1fba6987df7c56fd1a2425eb07006a5.jpg

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8日,响水县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单小华来到辖区内两户退伍老兵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efb0d294f8066ccacd3b3b6a1a1cea0.jpg

这两户退伍老兵是家住环南村的张桓山和吴友奎。他们都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单小华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同时还为老兵们送去了一些慰问品,整个慰问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91岁的吴友奎老人感动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中国共产党还能时时刻刻想到我们这些老兵,我们心里实在是高兴,党还是记得我的,还是记得的。”说着说着,老人眼睛里泛起了泪花。

关爱服务退伍老兵一直都是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之一,经济开发区通过定期开展上门慰问活动,让退伍老兵的心和党的关系的更加紧密,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