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市军休所开展“庆八一”文体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6:01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9145659.jpg

在“八一”节来临之际,为树立尊军爱军拥军的鲜明导向,丰富军休老干部们的文体生活,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在“八一”节前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

微信图片_20200729145646.jpg

此次文体比赛共设钓鱼、门球、篮球、乒乓球等十多个项目。广大军休干部积极参加,饶有兴致的投身到各项比赛之中。比赛现场,老干部们互不相让,大显身手,奋力夺魁。象棋盘上冥思苦想、投篮机前分秒必争、乒乓桌前挥汗如雨……

此次比赛既增进了军休干部们的友谊,又愉悦了身心,锻炼了体魄,更展现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采。

市军休所所长刘龙岗表示,在建军节来临之际组织此次活动,既是把服务军休干部工作做到实处,更是感谢老干部们昔日在军营里的辛勤付出,也希望他们身体康健,继续为退役军人事业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