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盐城舰官兵代表回盐“省亲”

发布日期:2020-07-26 10:10 [ ] 浏览次数:

 

eb9dc64995e1d69aac318d0ca2dfb29.jpg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3日至25日,海军“盐城舰”应邀组织部分官兵代表回盐城“探亲”。彩旗飘飘,锣鼓声声,刚下高铁的盐城舰官兵代表便感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501.jpg

市委书记戴源和“盐城舰”政委仲东等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出席军地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506.jpg

戴源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830万盐阜人民,对“盐城舰”全体官兵常年扎根海疆、建功大洋致以崇高敬意,对“盐城舰”官兵代表回到“第二故乡”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自2012年正式入编服役以来,“盐城舰”全体官兵坚决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统一号令,凭借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任务,为维护国家安全、保护人民安全立下赫赫战功。这是“盐城舰”的无上荣誉,也是盐城人民的无上荣光。盐城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弘扬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和双拥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盐城舰”建设,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当好坚强后盾。希望全舰官兵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强军目标,勤练战斗本领,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727102453.jpg

仲东政委简要介绍了“盐城舰”入列以来的情况,代表全体官兵向一直关心支持“盐城舰”建设的盐城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盐城是我们的第二故乡,家乡改革发展的强劲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我们倍感振奋、倍感自豪。我们将把盐城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厚爱,转化为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不竭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苦练战斗本领,努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成绩回报家乡人民,让“盐城舰”的名字越叫越响,让舰市共建的名片更加亮丽,合力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的新篇章。

47938f4db9e132a0a9e6ff54dd5e023.jpg

第二天上午,仲东一行来到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仲东政委对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应邀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微党课。仲东政委简要介绍了中国海军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国内外复杂形势,并通过赴多国执行任务的亲身经历,对祖国的快速发展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彩的微党课赢得了到场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5I4A1868_WPS图片.jpg

下午,仲东一行参观了东山精密和潘黄街道现代都市农业园。仲东一行对家乡盐城在工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赞叹,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宣传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全力以赴做好祖国的国防建设,以优异的成绩为家乡争光。

在盐期间,“盐城舰”官兵代表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海盐博物馆、荷兰花海、大冈镇佳富村等地。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副市长陈卫红、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副局长徐汉林等陪同参观。

盐城舰简介:海军“盐城舰”是054A型护卫舰,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有关命令命名,隶属北部战区海军某部队,舷号“546”。“盐城舰”长134米,宽15.2米,排水量4050吨,于2011年4月27日正式下水,2012年6月5日正式入编服役。“盐城舰”主要担负驱护舰编队指挥,单独或协同编队其他兵力攻击敌大中型水面舰艇,编队反潜,协同编队防空并为登陆作战提供火力支援,执行海上巡逻、警戒、护航等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