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书画公益行 拥军进军营

发布日期:2020-07-24 20:07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7082549.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3日中国诗书画公益行组委会、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盐城市双拥办、亭湖区双拥办走进驻盐空军某部,开展中国诗书画公益行“庆八一”拥军书法笔会活动,用书画作品向驻盐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727082607.jpg

活动开始,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部队空军某部刘塞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对艺术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盐城市和亭湖区双拥办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2019年盐城市各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中国新闻出版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云武、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文创基金秘书长李国富等十多名全国知名书画家挥毫泼墨,以军队生活、作风建设、爱国情怀、砥砺士气、军地双拥等为题材,用饱含深情的画笔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奉献给子弟兵们,用书画作品表达对官兵的节日问候和鱼水深情。此次活动旨在以文化润泽兵心,以书法陶冶情操,帮助官兵深入了解民族传统文化,品读文化历史,树立民族文化自信,为打造强军文化注入活力。

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郭忠俊、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亭湖区人武部政委沈为民、亭湖区人大党组副书记丶副主任吕志平、亭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吕宝彬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