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走访慰问驻盐部队

发布日期:2020-07-23 20:00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26195956.jpg

7月22日-23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率队来盐城走访慰问部分驻盐部队。市委副书记陈红红、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参加相关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陪同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726200019.jpg

陈旭副厅长先后走访慰问了大丰73106部队、射阳海警大队,并给部队送去了慰问品,提前祝广大官兵们节日快乐。

5I4A1459.JPG

每到一处,陈厅长都与驻地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驻地官兵展现出来的纪律严明、不怕吃苦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在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勇担重担,刻苦训练,敢打必胜,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在盐期间,陈厅长一行还出席了“兴业杯”盐城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