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7-13 15:20 [ ] 浏览次数:

IMG_0028.JPG

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保障机制,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帮助,7月9日,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老兵家庭农场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伟与响水县黄圩镇党委书记李正海一同揭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雄、黄圩镇服务站站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揭牌仪式。

投身军营报国志,回乡创业鱼水情。老兵家庭农场负责人杨亚平2002年入伍,2007年退伍。退伍后,他先后送过快递,做过保安。2017年,他响应号召,回到家乡创办了“响水县老兵家庭农场”。农场坚持优先选用本村群众,平均每个劳动力年可挣2万元。在他的带动下,周边乡镇的十几个种植大户都主动与他的农场合作,形成了一个产供销一体化经营模式。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后,杨亚平主动要求担任本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以此能更好的为退役军人服务。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极力整合有效优势资源,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途径,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功率。下一步,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努力打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平台,切实当好维护员、指导员、宣传员、勤务员和辅导员,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