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盐都区召开“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15:18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抓好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7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一行41人先后赴郭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张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龙海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盐南高新区裕新社区服务站、大冈镇佳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观摩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会上,通报了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二季度“红黄旗”考评得分排名情况,并由盐龙街道、郭猛镇、大纵湖镇3家退役军人服务站就“红黄旗”考评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发言。

会议传达了上级各部门关于“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要求的需要,也是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础工作的重要载体,更是提升基本能力、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保障。

会议就“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镇(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认真学习借鉴区内外优秀服务站的经验做法,对照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基础建设,夯实工作举措,确保年内全域创成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区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各镇(区、街道)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郑军 郑朝亚 祁亚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