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崔成富局长赴亭湖等地调研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15:31 [ ] 浏览次数:

5 新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门外.jpg

6月28日、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崔成富局长、邱志刚副局长带队到亭湖区、盐南高新区和盐都区调研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崔局长一行听取了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退役军人权益维护、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等工作汇报,并到亭湖区澄达东景苑小区登门看望了退役军人家庭,到亭湖区东闸新村社区、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盐都区张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龙海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了服务体系建成情况,走访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退役军人代表,深入了解他们生活和工作的实际情况,虚心征求工作意见。

1 看望退役军人家庭.jpg

崔局长对今年亭湖区、盐南高新区和盐都区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八一”节前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对疑难信访矛盾抓紧进行攻坚化解。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纽带作用,健全完善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机制,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实际情况,“八一”节前夕重点做好对生活困难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和帮扶解困工作。二要树立典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挖掘我市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积极做好宣传褒扬工作,着力塑造我市退役军人群体的良好形象,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不断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三要搭建平台,鼓励退役军人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到社区(村)等基层组织任职的热情,加强组织关心和教育培养,给他们提供充分发挥个人潜能的机会和平台,组织开展创业创新大赛等系列活动,使他们迅速转变角色、融入社会、找准定位,为“四新盐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