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局交流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9 16:05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619153722.jpg

6月18日至19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海斌一行来我局交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深入探讨我市现(退)役军人免费乘坐公交、免费游览公园等双拥方面的举措和做法。

我市于2017年出台了《关于实行现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免费游园的通知》(盐拥办﹝2017﹞7号)、《关于实行优抚对象免费乘坐公交的通知》(盐拥办﹝2017﹞8号)的文件,实施现(退)役军人免费乘坐公交、免费游览公园等相关举措,聚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环境,有效提高了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光荣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革命功臣的关心和厚爱,此项惠民措施深得人心。

座谈会上,崔成富局长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徐汉林副局长介绍了我市双拥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