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徐卫一行来盐城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8 16:24 [ ] 浏览次数:

 

5I4A0437.JPG

6月16-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率队来盐城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副市长陈卫红、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郭忠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等陪同调研。

5I4A0699.JPG

徐卫副厅长先后察看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军供站袁庄新址、市烈士陵园、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条岭烈士陵园、射阳县海河镇十八烈士纪念塔、射阳县税务局退役军人之家。

徐卫副厅长对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放式大厅、规范化服务表示赞赏,对盐城市加强烈士陵园保护、管理、提升,强化军供保障能力,推进退役军人之家建设等双拥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细化落实双拥工作举措,为驻盐部队、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发挥老区优势,传承红色基因,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教育和关心关爱工作,引导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更多具有盐城特色的双拥工作亮点,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盐期间,调研指导组还参观了盐城籍将军馆、新四军纪念馆和射阳县华中工委纪念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