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盐城“微党课”点燃铁军激情

发布日期:2020-06-10 16:14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全面展开。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紧扣退役军人思想实际和时代要求,充分展示退役军人在理论武装、理想信念、党的宗旨、使命担当、党风党纪、弘扬传统等方面的鲜活思想,教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服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正确看待个人利益得失,自强不息,积极投身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到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据了解,此次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竞赛活动共有329人参加,授课课件330件,竞赛场次30余次,线上线下观摩浏览量近3万人次。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铁军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的路上,“微党课”竞赛活动进一步发挥了盐城退役军人党员引领作用,树立了退役军人的先进典型,不断提升了退役军人道德建设水平,在全市上下营造了更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烈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