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0 15:57 [ ] 浏览次数:


5I4A0318.JPG

6月9日,市委督查室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市委督查室王天惊主任,市各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汉林主持会议。

5I4A0322.JPG

会上,徐汉林副局长通报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一年多以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对各相关成员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崔成富局长首先解读了《中共盐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中共盐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4份文件征求意见稿,同时征求各成员单位的意见建议,然后介绍了《中共盐城市委盐城市人民政府盐城军分区关于认真贯彻党管武装要求深入推进双拥工作的意见》的起草背景,并对文件明确的30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最后,崔成富局长通报了当前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希望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上重要日程;进一步加大双拥工作力度,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创造性落实30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合力推动盐城双拥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王天惊主任指出,双拥工作30项重点任务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进的重点工作。市委督查室将严格按照市委领导要求定期开展督查指导,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文件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