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东台市退役军人局组织“510”现场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29 11:01 [ ] 浏览次数:

IMG_209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自律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7日,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盐城尚德昭廉教育馆、新四军纪念馆和大丰烈士陵园等地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在尚德昭廉教育馆,通过看视频、看图片、听讲解等形式,参观了“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教育馆的一幅幅图片、一帧帧镜头直观再现了勤政廉政的先进楷模、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通过正反典型的强烈对比,直抵心底、深受触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亦飞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新四军纪念馆,展出的战争年代的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和一个个场景,全体人员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看到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浴血奋战,深切感受到了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和高风亮节的浩然正气。

在大丰烈士陵园,先后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墙、烈士碑林园和李增援等著名烈士英烈园等烈士纪念设施。

学习教育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始终紧绷廉洁之弦,始终挺纪在前,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认真履职尽责,不断促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向上向好发展。(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