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响水县退役军人局:参观廉政基地 深化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29 10:56 [ ] 浏览次数:

IMG_8246.JPG

为进一步深化“510”警示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5月26日、27日,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分两批参观大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接受直观、形象、生动的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

IMG_8594.JPG

根据安排,先后参观了大丰区廉政教育基地、知青农场、革命烈士纪念馆、水利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金丰廉韵”主题公园等。在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结合图文及实物展示、典型案件剖析,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强烈的心灵震撼,再次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将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