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东台市开展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决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5:49 [ ]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东台市委组织部、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行全市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授课决赛活动。

为打造“星动熠徽、军号嘹亮”党建服务品牌,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在全市退役军人中联合组织开展“双创双争”活动。自3月份活动启动以来,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发动,广大退役军人党员积极报名参与,经单位推荐、初赛选拔等,最终10名退役军人党员进入授课决赛。

在授课决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服务大局、退伍不褪色”、“戎装虽卸、初心不改”和“永葆军人本色、共创人生辉煌”等主题,结合各自成长历程,畅谈个人感悟,用真情真心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情怀。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汪安东指出,在全市退役军人中开展退役军人“微党课”活动,目的是培养一批退役军人思想工作骨干,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党课教育的感召力、影响力,发挥退役军人党员引领作用,努力让退役军人党员“心动”起来、始终跟党走,“行动”起来、始终走在前,“星动”起来、始终作表率,让军旗更高扬、军号更嘹亮。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封潮、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早晨莅临现场指导。(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