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510”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1 11:24 [ ] 浏览次数:


5I4A0261.JPG

为深入推进“510”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5月2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510”警示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处室和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汉林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以《保持清醒坚守底线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为题,结合我市近年来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反面典型案例,语重心长,谆谆告诫,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崔成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一是陷阱就在身边,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从反面典型中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不能因违规违纪悔恨终生。二是遵纪守法守规,始终守住做人做事底线。要坚决不触法律的高压线,不踩纪律的红线,不越规矩的黄线。三是履职尽责尽力,全面提升争先创优能力。要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一岗双责”,管业务必须管党建。要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财务制度,必须完善执行到位。要抬高目标定位。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勇气,发扬“勇于争先、耻于中游”的精神,全面创优服务,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