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阜宁县首届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5-19 10:45 [ ] 浏览次数:

一等奖合影.JPG

为推动广大退役军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5月13日,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首届阜宁县退役军人党员微党课竞赛,通过前期片区赛、初赛层层选拔,从全县39名参赛者中胜出的15名选手围绕“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农村工作”等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授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封潮副局长到现场指导,县政府郭碧玉副县长致开场辞。县委宣传部、组织部、党校以及县人武部等部门嘉宾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从一个故事、一张照片、一段亲身经历等细微处切入,在简短的12分钟内,通过清晰的语言、生动的PPT进行展示。《一心向党不改本色再建新功不负韶华》、《“疫”声号响高举信仰的旗帜》、《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等一个个精彩的微党课竞相上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的故事,展现了退役军人党员用“初心”凝聚“使命”,用“奉献”突显“担当”的品质。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退役党员,只有不断学思践悟新思想,时刻以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激励自己,才是不忘初心,只有心系群众、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才是牢记使命。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微党课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市、县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在场党员干部们也纷纷表示,此次退役军人微党课竞赛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在今后工作中,将谨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