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东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

发布日期:2020-05-18 11:30 [ ] 浏览次数:

5I4A9683.JPG

为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5月15日,局机关纪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5个直属单位党员开展了“知敬畏、严纪律、重廉洁、强作风”为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参观了东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

5I4A9656.JPG

在五烈镇甘港村村史馆里,党员们观看了土地改革以来全国农村不同时期发展的原貌,同时也领略到在党的领导下盐城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

5I4A9836.JPG

在安丰古街清风馆,重点参观了“廉风溯源”、“廉之风骨”、“廉之风韵”等板块,学习了范仲淹、郑板桥等历史名人的清廉故事,馆内的廉政警钟直观而形象,在潜移默化理解“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廉政文化的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

在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聆听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奉献青春、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真情故事,感悟“唯有植树志常在,敢叫荒滩变绿洲”“讲纪律、守规矩,无怨无悔跟党走”的革命意志,党员干部们被几代林场人矢志不渝、艰苦奉献的林场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这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有了更直观形象的感知,今后要加强廉政知识学习,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知敬畏、严纪律、强作风,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