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我局与浦发银行盐城分行共商拥军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0-04-03 15:56 [ ] 浏览次数:

为做优做美做强金融企业拥军工作,依法履行银行系统应尽国防义务。4月3日上午,浦发银行盐城分行陈煜行长一行,到我局就2020年开展宣扬抗疫(现)退役英雄、“我最美”征文比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必要帮扶、为持有浦发银行专属银行卡的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拥军优抚项目,进行对接洽谈。陈行长表示,将以特有的政治担当,强烈的拥军情怀,倾心倾力为我市双拥优抚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事情,全力支持当前复工复产,在盐阜大地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崔成富局长对陈行长一行的拥军真诚之举,表示由衷感谢。浦发银行盐城分行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履行拥军责任,扛起社会责任,为广大银行企业作出了表率。这次洽谈以后,双方拿出应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就业、促生产,为广大(现)退役军人办实事做好事的方案,满腔热忱打通拥军优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汉林副局长、封潮副局长;浦发银行盐城分行袁晓明副行长、车鹃总经理参会共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