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学雷锋 志青春 共战“疫” ——市假肢站党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0-03-09 09:47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309094003.jpg

盐城市假肢站党支部积极响应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号召,在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市行政中心25楼党员活动室,参加“热血青春、让爱流动”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09094009.jpg

学雷锋、志青春、共战“疫”,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

献出一份热血,奉献一片爱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自觉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