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我市考察交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30 15:06 [ ] 浏览次数: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3270931402

   3月26日下午,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顾羽一行5人专程来我市考察交流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实地了解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开展情况。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汉林陪同考察。

市局就业创业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社会劳动保险中心、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相关业务人员与来访人员深入交流,双方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就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身份审核、养老保险核查、医疗保险核查和加快推进速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

会后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在市局副局长徐汉林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并赴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考察了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