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学习贯彻县纪委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25 08:15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325080738.jpg

3月24日下午,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关于组织开展系列“清风行动”“回头看”的通知》(响纪发【2020】8号)文件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对照文件中的八类问题审视自身,深入自省,探寻行为偏差,主动矫正;领导干部要带头反省,全面自查自纠,坚决杜绝八类问题的出现;全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将“清风行动”的推进贯穿于服务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最后局主要领导结合当前工作强调:一是要注意公众形象,严格遵守有关禁酒规定,率先垂范、从严自律;二是要团结一致,只有想法一致、齐心协力才能产生共振,产生正面影响力。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每一份成绩都是来自每一位干部职工辛苦付出,成果来之不易。今后大家仍要以平常心、进取心继续前进,从零开始,再接再厉;三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职责,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加倍努力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一方面学习党纪法规,按照规矩做人,另一方面学习业务规定,按照规矩做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