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双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11:00 [ ] 浏览次数:


3月16日,盐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双拥工作,市委书记戴源主持会议。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汇报了全市双拥工作推进情况和2020年双拥工作30项重点任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认真贯彻党管武装要求深入推进双拥工作的意见》。

戴源书记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强化备战打仗,扎实做好强军兴军重点工作。要发扬老区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落实责任单位,明确时序进度,切实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30项重点任务,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意见》的出台,是盐城军地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国防双拥工作的具体体现,更是盐城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的又一生动实践。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改革大局、服务强军备战、狠抓双拥政策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盐城双拥工作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