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贯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2 17:57 [ ]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组刘华同志出席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汉林同志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王小红书记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张礼翔书记在市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与司法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清单有关任务责任分解方案》等相关文件。

崔成富强调,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和市委政法委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管理这根弦。一是全面压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将安全生产、安全管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制作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职责清单,确保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定期研究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分类指导,全力推动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全面加强安全法律法规学习。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管理主题法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形成人人重安全、个个抓安全的良好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