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9 17:27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扎实启动全年工作,2月2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崔成富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崔成富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讲话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文件,并对当前工作提了要求。

崔成富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要求。一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加强工作场所消毒和人员防护,同时加大典型宣传力度,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二是要恢复工作秩序。全面启动年度各项工作,进度滞后的要迎头赶上,全力争进位、上台阶、创品牌。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局机关新制订的内部管理十项制度,重要事项、重要活动、重要安排及时汇报,自觉接受监督并向纪检组报备。四是要组织走访慰问。主动沟通联系,全面了解掌握我市赴湖北一线抗“疫”的现役军人、退役军人,统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参加抗“疫”的军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