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抗“疫”一线(三十六):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第一线 向逆行者致敬

发布日期:2020-02-21 18:46 [ ] 浏览次数:


市委、市政府决定向湖北黄石捐赠250吨优质农副产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召唤就是使命。接到驰援任务后,市农业农村局立即响应、紧急动员、连夜部署、组织协调全市农业企业、农民合作社踊跃捐赠,安排采摘、装车集结。

微信图片_20200224082744.jpg

“我是党员,让我去”“我当过兵,身体棒、扛得住”……经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陶森林、陈怀清、胡海、武世清4名党员干部临危受命、逆行而上,带队出征。身为副师级军转干部的陶森林调研员主动请战、冲锋在前,担任队长;市场与信息化处处长、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怀清恪守初心、勇挑重担,制定捐赠方案,协调各方、组织筹集捐赠农产品;市农机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胡海克服家庭实际困难,主动担当、扛起责任;组织人事处一级科员、机关一支部组织委员武世清牢记党员身份,服从安排,努力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14日13:40,带着830万盐阜人民的深情厚谊,满载“盐之有味”农产品的车队依次从盐靖高速盐城西出口驶上高速,驰援黄石。2月15日9时许,经过近20个小时的日夜兼程,250吨优质农副产品安全抵达湖北黄石,以最快的速度将最新鲜的蔬菜送到黄石人民手中。在顺利完成交接工作后,又立即返盐,并集中居住观察。

微信图片_20200224082751.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牵头抓总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成立7个督导组,深入农村基层一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稳产保供,督促复工复产农业企业213家。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虽然疫情无情,但是有很多像陶森林、陈怀清这样的农业农村局同志,能够主动请缨,冲锋在一线,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防控责任担起来、复产复工抓起来、先锋作用显出来,努力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24082754.jpg

让党旗高高飘扬,向在战“疫”路上的逆行者致敬。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全面胜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