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抗“疫”一线(三十四):疫情防控显军人本色

发布日期:2020-02-20 09:36 [ ] 浏览次数:

程耀,滨海县滨淮镇樊集村人,从部队归来“退伍不褪色”,初心未改,使命牢记。鼠年新春以来,新冠病毒肆虐华夏大地,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他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20083653.jpg

程耀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直以来党和国家对退伍军人都非常关心,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服务和便利条件,作为退伍军人得懂得感恩,懂得回报!我愿和党员干部一起战斗,直到取得抗击疫情最终胜利!”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家乡的土地上,程耀及志愿者们在支部的直接领导下,奔赴辖区5个村民小组开展防疫宣传、入户调查和防疫保障工作,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发放宣传单,对外来走亲访友车辆进行劝返,每天忙着劝说村民不要随意外出,勤洗手,村民们都能够按照要求配合接受检查工作,全力支持当下抗击疫情工作,对于少部分不符合进出要求的行人及车辆他都能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以自己最大的耐心进行劝说阻止。

微信图片_20200220083655.jpg

他在当前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不畏病毒的威胁,不惧肆虐的疫情,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麻烦,用自己的行动为樊集广大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抵御病毒抗击疫情的“安全屏障”,为全力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20083658.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