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检查我局直属单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9 09:28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19082317.jpg

2月18日,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吴进中组长一行3人对我局假肢站、军供站、军休所等3个直属单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9082312.jpg

3个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对检查组及陪同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和认真登记。吴进中组长一行查看了3个直属单位“新冠肺炎”防控物资发放登记表、人员进出登记表和公共场所消毒登记表,并详细询问了春节假期结束后工作开展情况。吴进中组长对3个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有效防控疫情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了要求。他说,目前疫情防控总体向好,但大家要绷紧防控这根弦,越在这个时候越不能放松警惕,直至疫情结束。一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防疫工作的关系。在疫情期间,能不见面办理的通过电话或网上办理,确需要见面的要做好防护措施,消除感染隐患,确保服务对象满意。二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增强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意识,8小时以内要严格按照疫情期管理规定执行,8小时以外不得到人群密集场所,不聚集聚餐。三要统筹推进好年度工作。不能以疫情为由而工作懈怠,各项工作要向前赶,服务质量和标准不能降低,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