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17:37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12172416.jpg

只有及时掌握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才能更好地抗击疫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行动,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作为重要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向全县广大退役军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使防控意识遍及各个角落。

一是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操作技术网络直播,在局微信工作群推送有关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护工作,佩戴口罩,经常洗手,疫情防控期间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同时要管好带好身边人,让更多人知晓疫情防控知识。

二是制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及相关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130问宣传展板,摆放在局机关门口显眼处,同时电子大屏上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不仅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目光,而且使广大群众学到了疫情防控知识,为进一步打好防疫阻击战,提高全民防疫意识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三是开设新冠肺炎防控直播间。2月7日晚7点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防疫知识手机微信直播间顺利开播,近700人次观看了直播。这种不见面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方式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们的肯定,短短半小时的直播便获得了5000多赞,这次成功的尝试让我们更加有信心去战胜疫情。

我们虽不在一线,但使命在肩;我们虽不在一线,但一直在线。我们希望,在这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抗击疫情。我们坚信,阳光将会很快洒满大地,人们将会很快摘下口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