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第17纪检监察组来我局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2 17:34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12172206.jpg

 

2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进中一行3人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吴进中组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局机关、市退役军人服中心和市烈士陵园,查看了防疫物资的申领发放登记表、人员进出登记表,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询问窗口人员服务接待工作程序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开展网上信访接待情况,查看了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复工以来疫情防控和施工情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崔成富介绍,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退役军人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先后三次召开网络电视电话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向全市退役军人发出参与防疫阻击战倡议书,号召退役军人积极参与此次战“疫”,并对涌现出防疫先进典型进行系列宣传报道,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听党指挥、冲锋在前、甘于奉献精神。

吴进中组长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严抓疫情防控,精准实施既定的各项措施;要继续做好疫情期间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要按照进度要求抓紧组织施工,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要将烈士陵园提升改造工程打造成红色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最后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