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我局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2-10 18:02 [ ]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我局召开了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主持并讲话,副局长徐汉林、封潮、智月明、邱志刚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具体工作情况。徐汉林副局长就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审核工作作了部署;智月明副局长就烈士陵园建设过程中有关红色文化布置、陈列室物件征集及展陈事宜作了安排;邱志刚副局长通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的具体情况。

崔成富局长传达学习了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党组书记谢晓军的讲话精神,转达了省厅领导对盐城抗“疫”工作一线干部和广大服务对象的关心慰问,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具体工作,崔成富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一心抗疫情”和“统筹安排抓当前,一刻不松谋发展”2个大点11个方面作了部署和要求。强调各级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有序参与抗“疫”斗争。要进一步严格管理,密切关心关注服务对象,搞好舆论宣传,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要讲纪律、守规矩、不护短,消除可能引发疫情的各类隐患,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崔成富还强调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总结2019,谋划2020,在“矛盾化解攻坚年、创优服务竞赛年、队伍建设提升年”有所作为;二是梳理信访矛盾,拿出化解方案。针对2019年遗留的问题提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对口分包,逐个解决,确保3月底前划“句号”。今后在信访工作中要形成“当日清、当月结、双月划句号”的长效机制;三是重视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要从小事抓起,增强超前意识,加强分析研判;四是持续抓好社保接续审核和网上招聘工作,坚持做到涉及广大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工作不漏项;五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争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