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督查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10:38 [ ] 浏览次数:

 

1.JPG

    为夯实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基础,切实打通服务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1月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督查通报会。市局领导班子、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局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盐南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6个督查组分别通报了前期督查情况。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就督查反馈情况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交流了2020年度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思路。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的条块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纪委监委第十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吴进中指出:建立退役军人“五有”服务保障体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两个维护”重要体现。一要认真抓好通报问题整改,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二要强化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加强队伍管理;三要扎实抓好节前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分析风险隐患,强化责任担当,将“送温暖、保稳定”落到实处,确保广大退役军人过一个喜乐祥和的春节。

    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肯定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对整改目标和措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就2020年重点工作思路,崔成富强调要按照“一个目标、三大重点、五个保障”做好工作: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做好“服务体系规范年、矛盾攻坚化解年、能力形象提升年”三大重点工作,狠抓“党建、典型、协调、队伍、考核”五个保障,不断探索新方法、新经验,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