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市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31 18:44 [ ] 浏览次数:

 

1月31日,市局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精神,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做好当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号召系统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市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假期及节后上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各直属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牵头负责。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加强人员的管控。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加强值班,教育所属人员在疫情期间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加宴请和聚餐。四是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对上级的相关信息要统一扎口管理。要当好党的舆论宣传员,引导家人亲戚和服务对象不信谣、不传谣,正面宣传,避免道德伤害。五是切实加强关心关爱服务。市退役军人服务接待大厅暂时关闭期间,要积极引导电话信访、网上信访、书面信访,并及时热情回音。对因疫情引发的特殊困难,各地要积极主动协调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帮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