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关于暂停接待退役军人来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18:42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给我市疫情发展带来的不利影响,最大程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安排,从2020年2月3日起,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暂时关闭,停止接待退役军人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知。

为了疫情期间更好地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请通过电话、来信等非接触方式反映诉求。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办理退役军人的来电、来信,依法及时就地解决合理诉求,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来信地址: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东进中路88号    邮编:224005)

来访电话:0515—68088185(工作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网上信访邮箱地址:jsycstyjrfwzx@163.com

    病毒无情人有情,温情信访见真情。让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守护盐城幸福大家庭,汇聚起大爱暖流。春暖花开会有时,战“疫”过后幸福长!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0年1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