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3 10:41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123091940.jpg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给退役军人,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1月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带队到阜宁县老军人陈为辇、困难退役军人方一东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春节礼品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123091957.jpg

走访过程中,崔成富同志还详细了解了两个家庭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并表示关心好、服务好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根本职责,嘱咐工作人员要持续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和帮扶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