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军政迎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23 19:03 [ ] 浏览次数:

1月22日,盐城市军政迎春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盐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戴源,市委副书记、市长曹路宝到盐城军分区机关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军地领导欢聚一堂,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李驰、市委副书记陈红红参加。

戴源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驻盐部队和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群,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四新盐城”建设取得有力进展,高质量发展脚步更加坚实。这些成绩饱含着驻盐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过去一年,驻盐部队把建设盐城、服务盐城、保卫盐城作为政治责任和光荣义务,参与抢险救援冲锋在前,支持经济建设主动作为,投身脱贫攻坚奉献爱心,进一步树立了新时代“人民军队爱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群众一致赞誉。实践充分证明,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克服一切困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盐城发展的“军功章”里永远有着驻盐部队的一半。

戴源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我们比任何时候更需要广大军民的紧密团结,更需要广大军民的齐心协力和不懈奋斗。我们在不断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境界的同时,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强化备战打仗,提升双拥工作,当好驻盐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驻盐部队官兵传承铁军精神,坚决听党指挥,牢记强军使命,苦练打仗本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为“第二故乡”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军分区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维护好盐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凝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强大合力,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贡献。

曹路宝在主持时说,新的一年,希望驻盐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全市各项建设,助力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传承铁军精神,发扬双拥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安置各项政策,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共同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砥砺奋斗。

盐城军分区司令员李泽勇出席座谈会,军分区政委马小军及驻盐部队代表先后汇报了部队建设情况。

市领导张礼祥、顾云岭、张镇,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来源:盐阜大众报 记者 陈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