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盐城市名书法家为退役军人写春联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21 10:03 [ ] 浏览次数:

 

3.jpg

    1月20日,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温暖冬日·你我同行”——双拥优抚送祝福慰问活动。

1.jpg

    此次特邀了盐城市书画院院长郭列平、盐城市硬笔书法家协会胡可会长、盐城市教育书画院季承业院长、盐城市书画院篆刻研究院万载元院长、盐城市书法家协会陈剑峰副秘书长、亭湖区书画家协会施江主席一起相聚在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退役军人写春联,共庆新春佳节。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带领局党组班子成员来到服务中心为一百多名退役军人们送上了阜宁大糕慰问食品和盐城名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大红新春对联。

4.jpg


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红灯笼高挂,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盐城市名书法家泼墨挥毫,从9点开始到12点写春联,道福语,给南苑社区和耿伙社区近一百多名退役军人赠送对联,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服务中心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情满中心,福至军人”双拥优抚活动,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组织志愿者们送福至退役军人家中献爱心,搭建最美军人、最美盐城、最美书法和文化分享的桥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