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徐爱平荣立一等功

发布日期:2020-01-21 17:35 [ ] 浏览次数:

1.jpg

1月19日下午,东台市五烈镇郑介村四组巷子口,鞭炮阵阵,锣鼓喧天。东台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玉龙,东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高明,东台市人武部部长李建军、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何亦飞以及东台市五烈镇党委书记冯慧东等领导,来到2019年荣立一等功的徐爱平家,为其父母披绶带、戴红花,邻居们闻讯围了过来,徐爱平家所在的村庄在冬日寒风中喜气洋洋,暖意流淌。

2.jpg

“我们感到很骄傲,切身体会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希望他在部队里能够干出更好的成绩、争取更大的荣誉。”对于眼前的一切,徐爱平的父母陈义堂夫妇激动得热泪盈眶。东台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玉龙与徐爱平的父亲陈义堂握手,并感谢陈义堂夫妇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陈玉龙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同时与他们老两口合影留念。五烈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还给徐爱平的父母送上了奖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