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滨海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滨部队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1-21 11:44 [ ] 浏览次数:

1月20日,滨海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滨部队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轶,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等参加。

在县人武部,孙轶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去年以来,县人武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进取,为推动滨海高质量发展走向前列、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响水爆炸事故发生后,组织精干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承担了急难险重的任务,在事故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县人武部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武工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奋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来到县军休所,孙轶等领导认真察看了老干部活动中心,与老干部们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孙轶对广大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支持滨海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要求县有关部门及时了解老干部们的需求,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困难,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