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企业军转干部春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0:53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119090737.jpg

节将至,为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转干部的关怀和温暖,1月16日下午,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企业军转干部2020年春节座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陆伟,副局长张玉莉,相关科室负责人,企业军转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首先向各位军转干部分发了新春对联与慰问信。军转干部代表积极发言,他们肯定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做的工作,从成立后的暖心事谈起,第一次在媒体上看到有关退役军人的报道、第一次组织参观领略响水变化、第一次收到新春对联与慰问信、第一次体会到了有娘家的感觉,日常接待的点点滴滴他们也牢记在心。老干部们也借此机会汇报了一些个人诉求和困难,同时希望事务局2020年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陆伟局长转达了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军转干部的关怀,感谢各位老干部对局工作的支持,对于反映的问题一定会竭尽所能的帮助他们协调好,解决好。同时向大家介绍了我局2020年的重点工作,同时要求相关科室人员要高度重视企业军转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工作上予以关照、思想上经常交流,生活上积极关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