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落实专项行动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0 16:24 [ ] 浏览次数:

 

9月8日,市“正风纪肃看机关”专项行动第2次联席(扩大)会议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9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正风纪肃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市纪委监委第十七纪检监察组吴进中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正风纪肃看机关”专项行动第2次联席(扩大)会议精神。会上,杨连君副局长、智月明副局长,局综合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吴进中组长就进一步推进“正风纪肃看机关”专项行动的落实进行专题辅导,他指出:一是将专项行动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二是将专项行动与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思想,提升服务水平结合起来;三是将专项行动与改进机关作风、促进履职尽责,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结合起来;四是将专项行动与不断巩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成效结合起来。

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对下一步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二是正视问题,做好整改。当前存在五个方面问题:业务学习钻研精神不够;工作标准不高要求不严;主动作为创新力度不大;各级抓落实不到位;问题攻坚矛盾化解投入精力不足,其深层次的根源是政治意识不强,思想认识不到位。三是动真碰硬,狠抓落实。对通报问题进行深刻反省,要求全体同志以“实”字当头、“干”字当先、“严”在当下,从我做起,从我改起,要有久久为攻、持而不懈的精神狠抓专项行动落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