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盐城市假肢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21 12:10 [ ]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徐汉林副局长应邀到基层单位盐城市假肢修配站上党课,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奋斗力量》,盐城市假肢修配站党支部全体党员、辖区幸福社区党总支党员代表听取了讲座。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级机关工委对8月份全市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对党员的教育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祖国70华诞,盐城市假肢修配站党支部多措并举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网络党课(第八课)——坚定理想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盐城市假肢站党支部书记仇爱琴带头参加“新思想我来讲,我与祖国共成长”——《悦读引领人生奋力追梦前行》主题演讲,声情并茂,不时赢得掌声。党员同志也纷纷联系实际谈学习体会。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突出仪式感、使命感、获得感,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规范性,增强了党性意识和党员自豪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