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

发布日期:2019-06-24 16:53 [ ] 浏览次数:

5I4A2057.JPG

6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安排,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尚德昭廉教育用生动的图片和镜头,展示了勤廉兼优的先进楷模,展示了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和盐城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激发了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增强了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意识,筑牢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守底线、砥砺前行,努力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健康有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