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射阳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30 10:30 [ ] 浏览次数:

党风.jpg

5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赴射阳华中工委纪念馆、射阳党性教育基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市纪委监委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华中工委纪念馆,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大家深刻了解到解放战争时期华中工委在射阳境内带领华中军民,为新中国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革命先烈们坚定的信念、高尚的情怀,给党员干部们上了精彩的一课,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射阳县党性教育基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回顾了中共红色记忆,重温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浏览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理论刊物,学习党性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理论观点;廉政教育馆作为该县廉政教育新阵地,综合运用图文资料、仿真场景、实物展示、声光电、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勤政清廉的典范、触目惊心的案例、悔恨交加的独白,给大家以深刻的心灵启迪。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了他们反腐拒变能力,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