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当好退役军人的“定盘星”

发布日期:2019-05-13 10:39 [ ] 浏览次数:

5月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以“弘扬铁军精神,知敬畏严自律尽职责”为主题的“510”警示教育系列活动,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17派驻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把自己融入进去,该局党员、干部精神饱满、知行统一,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尚德昭廉”主题公园、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和盐城军分区军史馆,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曹路宝市长《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市纪委王小红书记《在“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第1次联席(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天地之间有杆称,那称砣是老百姓,……”在“尚德昭廉”主题公园里,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带领大家集体吟诵《清官谣》,要求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要弘扬铁军精神,时刻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新单位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我们的工作做得好不好,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在广大退役军人心中有杆称,我们要当好退役军人的“定盘星”,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做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