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纪检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08:57 [ ]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第一届中国共产党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主持,局党组全体成员和市纪委监委第17纪检监察组人员出席会议,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通过投票选举,会议选出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

    市级机关工委潘玉成同志对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打造政治机关。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促进全局工作。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增强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

    会议最后,局党组书记崔成富同志指出第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的成立是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对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对新当选的全体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全局上下夯实党建基础,牢记初心,践行使命。要打造党建特色,推动创新发展,特别是找准定位,创建“党旗引领、军号嘹亮”特色品牌。要强化履职意识,努力塑造良好形象,实现全局工作上层次、登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