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军供站物业服务项目邀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3 16:05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以及盐城市财政局《关于对2017-2019年度盐城市市级小额物业服务及管理项目实行定点采购的通知》精神,盐城军供站对办公楼物业服务及管理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具体要求如下

一、邀标人盐城军供站。

    二、项目名称盐城军供站物业服务项目。

    三、项目地点盐城市开发大道北路58号。

四、委托管理物业概况:盐城军供站盐城市开发大道北路58号,办公楼共五层,服务面积约3600平方米。

五、物业服务要求:

(一)秩序维护

1、负责军供站综合楼楼内及前后院的传达、值班、监控、巡查、秩序维持、车辆停放、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服务区域内的人身财物安全,以及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2、实行24小时值班服务,确保无漏岗、脱岗等失职现象;发现情况须及时向军供站值班人员或当地公安机关报告并填写好值班记录。

3、做好门前及大院、一楼大厅的“三包”工作。

4、负责对来客来访人员进出进行登记,杜绝商品推销等闲杂人员的进入。引导外来办事人员机动车辆的有序停放。

5、做好日常巡逻,建立安保台帐,做到有记录、有检查。

(二)报刊、邮件、包裹的收发

负责每天报纸、信件的收发工作,及时将报刊、信件分发至各处室,对挂号信函及各类快件应办理登记和书面交接手续。

(三)物业服务人员配备要求

1、安全保卫2名,男性,要求年龄在58周岁(含)以下,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较强的责任心强,能够掌握基本安全保卫技能,思想品质好,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

2、物业公司在节假日期间需正常安排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在岗值守;如节假日期间业主有重要会议或加班活动,物业公司必须服从业主安排。服务要求:保安2名,24小时门卫值班服务及规定区域的卫生保洁。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为盐财购 [2017]6号文件《关于对2017-2019年度盐城市市级小额物业服务及管理项目实行定点采购的通知》中,明确的“2017-2019年度小额物业管理定点采购项目供应商”,不接受该供应商名录之外的投标人报名。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投标人的营业执照、投标代表的委托书及身份证明等资料;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必须是本单位正式职工,需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全国物业管理从业人员岗位证书》或盐城市房产主管部门核发的物业服务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年龄50周岁(含)以下、两年以上类似物业管理经历。

(五)投标人的法人及主要负责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六、招标方式邀请招标,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加竞标。合格的投标人不得少于3家,投标人低于3家时,按流标处理。

、评标定标时间和方法2019年12月30日下午3:00,军供站组织人员进行评标议标,在符合军供站要求的情况下最低价确定中标企业并签订合同。

八、投标需提供的材料和保证金

1.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书。

3.项目负责人资料(身份证、执业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证书等)。

4.项目实施方案、预算书。

上述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红色公章,用档案袋封印,现场提交或以快递方式送达。

递交投标材料时,同时交纳2000元保证金。议标后未中标的公司两个工作日内退回保证金;中标的公司交纳的保证金转为履行合同保证金,项目实施后一个月退还;中标公司未能在2019年12月31日下午4点前签订合同,2000元保证金作为军供站的误工损失赔偿,不予退还,军供站可在投标未中标企业中从新选择合作单位。

九、合同期限:三年。

十、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0日上午11时前

    十一、 投标文件递送地点盐城市开发大道北路58号盐城军供站综合楼五楼后勤科。

十二、军供站联系人:韩婕,联系电话15805103911

 

 

                          盐城军供站

                                2019年12月2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