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召开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9-12-14 19:10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216170731.jpg

    12月14日,盐城市召开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现场会,此次会议旨在布置落实整改国家和省督查组前期在盐城督查相关工作存在问题,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第一阶段,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裕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盐都区大冈镇佳富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佳富红色纪念馆、建湖县近湖镇徐东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湖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阜宁县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规范化服务建设情况。第二阶段分别由阜宁县围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盐南高新区围绕建立关爱基金、大丰区围绕服务中心(站)人员配备、盐都区围绕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建湖县围绕老班长调解室工作情况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216170811.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杨连君副局长原文通报了国家和省退役军人重点工作督查有关情况及问题。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滨海县和亭湖区围绕进一步落实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五有”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崔成富局长作了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二是要迅速整改提升,以今天参观的现场为标准,利用一周时间自查自改,一周后组织全市村村到大督查。三是要着力化解矛盾,通过成立专家组,聘请法律顾问,市局定期到各县(市、区)会办,每月争取化解一批信访问题。四是要打造工作特色,每个县都要有示范样板点。五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统筹兼顾做好社保接续、信访稳定和春节慰问等各项工作。

    会议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汉林主持,副局长封潮、杨连君、智月明、邱志刚及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盐南高新区副主任周志成,盐都区副区长李益,建湖县委副书记许刚、副县长申建春,阜宁县副县长郭碧玉、政协副主席李德平分别陪同观摩现场并介绍相关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