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11:03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104104836.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10月31日下午,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经济开发区环南居党性教育基地、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党性教育基地和小尖镇小广村党性教育基地。

在这3个党性教育基地,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以及讲解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解,完全将革命党人坚持不懈、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畏困难、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鲜活地呈现在大家眼前,所有人都被田国环、吕恩覃和李文广烈士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所感动,他们的英勇奉献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扬优良作风,争做合格党员的激情,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191104104849.jpg

特别在老舍中心社区的恩覃村党性教育基地,老舍中心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的生动讲解,更是激起了所有人心中的红色热情,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之行,是对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一员,更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学习烈士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退役军人事务,为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而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