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建湖县军休所登门为军休干部体检

发布日期:2019-11-04 11:00 [ ] 浏览次数:

“我今年已经94岁,是个快作古的人了,党和政府还这样关心我们,定期上门为我体检,谢谢组织关怀,谢谢地方政府!”建湖县军休所军队离休的副师职老干部周维伯在接受医生体检时,深有感慨地说。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军队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使其健康长寿、安度晚年,近日,建湖县军休所协调该县四院医务人员,对14名军休干部逐一登门进行健康检查。同时,为他们建立个人健康档案,进行老年常见病、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根据其个人健康状况作出相应的医疗保养建议。对有心理精神疾病的,进行心理咨询和精神慰藉。周到细致的体检和健康保养知识宣传,使军休干部深受感动,增强了光荣感、自豪感、幸福感。

                                            (陈蓉、游本根)

打印 关闭